设置

关灯

魁儡师 (1 / 3)

《关闭小说畅读模式体验更好》


        不太懂,虽然对人X早已失望,但当自己真遇到的时候,会厌恶自己的善良。

        当对方给我资料的时候,我彷佛看到一座废墟,或着,草草几笔的设计图,施工目的?房子框架?

        我承认,一篇故事不一定要先写故事背景,可以有很多种方式,写个楔子也好,不用照本宣科,一切只是开心

        笼统的残垣断壁,松散的结构,没什麽逻辑的逻辑,真正的故事呢?我看不到。

        [我没有时间也不会写。]

        我想,我当下看到是有些烦躁和不满的。

        没有可依靠的主轴,没有可当主轴的想法,虽然当大家都问我类型,我答不上来。但我知道,无名和楚弥的故事如何,那是一个庞大且罪恶的世界,充满着感情、人X和种种Ai恨情仇,我迷恋且愉快这个世界。

        但这世界不是。不是我的,也与我的故事类型,找不到关联X,我和这栋房子没有情感连结,除了为坚实基础所创造出来的创世神。

        我看到他在哭,温柔的恶意的神。

        没造成世界毁灭,自行离去的,可怜的神。

        但当我打下地基,建立框架。却再来增加自己的细节,然後要我把这栋房子当成自己的写。

        我觉得我的好意被利用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原只是想把故事帮理顺,会b较好沿着地基盖,而不是,我写出来给雇主看,雇主须同意才能发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