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置

关灯

13、是不是本宫最丑? (4 / 5)

《关闭小说畅读模式体验更好》


        皇甫凤麟只觉得胸口一滞,像是有什么东西汹涌而出,就要喷出来,但一下子又喷不出来那样。

        男宠?!故意刺激他?试图加深印象?应该对自己有自信一点,还……

        秀、色、可、餐?!

        对着那张色迷迷笑盈盈,满是淫邪的肥脸,皇甫凤麟瞬间明白了大皇兄的心情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皇甫长安,你还能更恶心一点吗?!”

        百般厌弃万般嫌恶地丢下这么一句话,皇甫凤麟一甩袖子,头也不回地摔门而去,发誓再也不会踏入这个宫殿半步!

        殿内,沈轻眉无聊地砸了砸嘴巴,有些失望,又有些失落。

        尼玛!怎么又是这句话?!

        来的时候是这句,走的时候又是这句,他以为他是复读机啊?!

        真是没创意,连变着法子骂人都不会,肯定是因为词穷,没文化真可怜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太子殿下,药煎好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经过刚才那么一闹,再次端药进门的宫娥就慎重小心了许多,不敢再有所怠慢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